新依和——稳稳的幸福(新依和)

                                                稳稳的幸福

老实说,刚来依和,从没想过能成为企业经理。因为觉得,能做经理已经是万幸了!所以年会提升的时候,很多人恭维说:女神,传奇。。。。。。我鸡皮疙瘩掉了一地,心里很清楚,我是真正意义上的反面教材。来依和九年多,提升企业经理,真的不是一般的慢。但也是因为起初太过普通,用了很多的时间成长,我还是很感恩和自豪的。


想起一首诗歌:

一粒麦子

它若不落在地里死了

不论过了多少时候

它仍旧是它自己

它若愿意,

让自己被掩埋被用尽

就必结出许多子粒

经历生命的奇迹


感恩自己把最好的时光放在依和。愿意尊重、努力、改变,把一粒麦子变成了多粒。我相信很多人留在依和,也和我的想法一样。所以在这里,有些话想和伙伴们唠叨一下:

  1. 急不得
  2. 居高不自恃,行远不忘初。

在依和,有一部分优秀的伙伴,不是跌倒在做得差的时候,而是在做的好的时候,居功自傲,或放不下身份。让职位成为了自己的包袱,或让莫须有的东西毁了自己的前程。所以不要再讲:我都是准副理了,我没有。。。。。。;我来依和两年了,我还没。。。。。。那又怎么样呢,我来快十年了,还会犯错误,还要努力学习。别说是我们,就是社会上数一说二的企业家,也没有哪个说他的事业万年长青呢。这些都不重要,重要的是你想做好吗?那就用心做吧!永远记得你刚来时的样子,努力吧,去遇到更好的自己,而不是更虚荣的自己。


除了这些,还想和女孩子们额外聊两句。依和给我们提供了健康的业务模式和公平的晋升平台,让那些独立、有追求的女孩子可以更好地提升自己。盼望有更多的女孩子站出来,成为事业有声有色、生活有滋有味、做人有情有义的女性典范。

我们一起努力,打造更美依和,拥有稳稳的幸福!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