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四川肛肠医院白挨一刀不说还花了那么多冤枉钱

我哥哥之前在四川肛肠医院做痔疮手术,检查是混合痔,在去四川肛肠医院做手术之前在当地医院检查过不是很严重但是又痛就想到还是去成都看哈,在路上刚好看到四川肛肠医院的广告牌就去看了。下午两点左右到的医院,进去了接待员先带我们到医生诊室。医生问了情况以后,然后就是做检查,出来给我说的特别严重。然后又说有息肉说有可能癌变必须切除和化验是否癌变。之后继续回到诊室问我们选择900还是3000的手术,我就说出去给家头人打了个电话问下家头意见然后去买了瓶水的功夫进来就没有看到我哥哥了,问他们他们说已经进手术室了,就想到是不是痛的厉害马上就要进行手术也没有在意那么多本来就是为了把痔疮看好要做手术,做完手术问他们好久能出院他们说小手术3天左右就可以,但是要加上做理疗那样效果好一些,为了恢复的快我们就做了1200一小时。做了4次花了4800,第四天都还在出血问医生医生给我们说这个是正常现象,痛也不管,想出院回当地看他们说的你们那的医生又不是的主刀医生还不是不清楚你的手术情况就喊我们继续住院,又住了两天还是在出血我一个人也照顾不来我们就要求出院回当地治疗,出院之前还要喊我们签个协议说是自己要出院出了事情他们没得责任,回家去了当地医院检查了就说手术没有做好,哥哥又多动了一刀,一个黑心的医院。今天刚好又看到了他们的广告,想起花的冤枉钱,好心的提醒各位患者,他们医不好病就算了还要从我们病人身上坑钱来给医院做广告,口碑不好就大肆的用广告做宣传来欺骗更多的病人。之前就是经常看到四川肛肠医院的广告所以轻信了这个医院,以此警戒大家不要再去这个医院了,反正我哥挨都挨了,就希望你们不要再去挨一刀

评论